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

【秀姑巒溪】bY 沈王爺

Photobucket

我真的對今天的秀姑巒溪泛舟很期待,因為本身就很喜歡要靠體力的活動。

大約一小時的車程,終於抵達目的地。

DanielSeniors剛好也來玩,我們六位加上一位14歲就移民溫哥華的台灣人組成一隊。
















秀姑峦溪本身全长约81.15公里,可算是台湾东部第一大河川。

因水流平緩處間有23處激流,且沿途山澗溪谷殊美,故已開發成為台灣橡皮艇泛舟的熱門去處。

其中瑞穗大橋至奇美有七處激流,其餘則分布在奇美以下至長虹橋之間,以第七處激流最為驚險。

















一路上都會碰到漩渦地帶,橡皮艇就會隨著水波猛烈上下晃動,很刺激!

有些撞到山壁還會翻船,可是我這艘沒有耶,我連跌下水都沒有,好可惜。

半途有休息站,大夥兒可以一塊兒吃午餐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看到長虹橋的時候,就代表抵達終點。

雖然泛了至少3個小時,但我意猶未盡!

真的很值得來玩,不虛此行!


















晚上逛了南濱夜市,其實也沒什麽。

在石藝大街跟阿美族的朋友跳了支叫【那魯灣】的舞后,一起留影作紀念。

5 則留言:

DaNIeL LeE 大鳥李 提到...

哈哈哈~
我有掉下水
爽哦!!!xD

不過
你還那麼用心找資料耶~
強~~~

sjamcentenarybook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奕品 (吴名氏-多嘴) 提到...

诶,如果你有到淡水,或在什么地方看到,方便的话,麻烦帮我买铁蛋.

这个类型的:
http://www.coastrepublic.com.tw/coastrepublic/index.php?action=store&prod_first=prod_first&store_uid=741&prod_uid=2315

滬尾街商號,
小粒的,
原味两包,蒜味两包~

感谢~

keroppi_hong 提到...

你現在在台灣唸書嗎?

RaBBiT 提到...

Daniel:那個是copy paste而已啦,很簡單而已~哈哈~

AP:前往中~

劉小可:不算~來一個月而已~呵呵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