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

【病】bY 沈王爺

一個人流浪在外,最怕遇到什麽?
野狗?迷路?偷竊?孤獨?
都不是,答案是:生病。

對,我生病了,突然間。
早上起床時覺得喉嚨痛,洗完澡后,馬上覺得全身不舒服。
躺在床上全天候發冷,肚子餓了也沒人幫忙打包食物,一整個很可憐的感覺。
結果昏睡了超過22個小時T.T

剛到這裡的前幾日,我媽一直問我會不會後悔來這麼大老遠見習。
說真的,還好,畢竟我是個很愛體驗生活的人。
雖然前幾篇都在投訴人,但也不是很認真啦,我只是愛抱怨而已。
況且生活就是要有苦有樂啊。

這裡的醫師跟志工大致上都蠻和藹可親。
可是絕大部份的時間我都跟學生在一起啊,他們都對我很冷漠。
所以才這麼多怨言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條條的路,一個個選擇。

無論哪一條路,哪一個選擇,都要走得踏實,做得堅持。

2 則留言:

San 提到...

幸好你住在医院附近!LOL
加油加油!:)

RaBBiT 提到...

San:到現在還是感覺喉嚨很奇怪,一直咳不停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