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

【惜】bY 沈王爺

也不是我愛發牢騷。

可是每次我抱怨后,事情都會突然好轉。

今天大家的態度有改善,或者他們是慢熱型?

不管是否,我在小兒科也只剩最後一個禮拜了。


我在想到底是教學方針有差異,還是真的他們學得比較深入?

因為今天早上一個區區的Acute Bronchiolitis,都可以討論得博大精深。

個人認為朱紹盈醫師很厲害教學,這個禮拜要找她的門診跟!


後來跑去NICU & PICU 見識,畢竟在 HSNZ Jimmy 都不允許我們進入。

第一次看到 Trisomy 18,沒想到就在我見到后的半小時他就去世了。

唉,生命來去都很突然,要珍惜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12點是楊尚憲醫師的小兒插管教學。

差點弄壞人家的Dummy,噗!


本來計劃明天要去太魯閣的,可是臨時加入了不懂什麽課程,還要坐巴士的那種。

在病房沒人理我我還可以跑回宿舍睡覺,明天連地點都不懂,被冷漠時我要蹲哪兒啊?

看著辦。

3 則留言:

zAi^-^zAi 提到...

不要想念我~~~

♥ Missed Zoe 提到...

是啊,生命来去很突然......

讲到自己很可怜这样@@自己看着办!哈哈:)

RaBBiT 提到...

ZZ:絕對不會

Zoe:沒辦法,他們就很冷淡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