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

【養】bY 沈王爺

幸好這個週末都沒有計劃要去哪裡遊玩,不然就要因為生病而泡湯了。
















這條在慈濟大學正對面的街,就是我第一次也是之後最常來消費的一條路。

7點整起床后,隨便洗刷便后馬上衝去吃早餐,昨天沒吃到什麽,肚子餓啊!

其實我覺得大馬跟台灣的豆漿很不同,台灣豆漿喝起來會真有的是黃豆磨出來的感覺。











下午反正也是閒著,乘著洗衣的空擋,跑去附近遊蕩。

這便是我每天都會路過的靜思堂。

基本上裡頭都是字,然後我很懶惰讀,所以都是走馬看花,哈哈。










這是證嚴法師以前修行的仿製小木屋。










慈濟大學跟醫院是兩隔壁,所以也繞過去看看。

不過都沒拍到什麽照片,就覺得沒什麽非常特別的。



我想出去玩。

2 則留言:

joling629 提到...

你你你去台灣實習?

RaBBiT 提到...

見習一個月而已 =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