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

【接受】bY 沈王爺

下午想偷懶,所以我光明正大地跑來教學部上網。
沒想到文慈竟然跑過來跟我說這裡的員工覺得我這樣的行為很詭異。
也不是我想的啊,就只有這裡可以連到網線嘛,況且這裡不是有沙發有茶桌嗎?
很明顯就是給人坐下來休息的不是嗎?

拜託啦,我在慈濟醫院已經很拘束自己了。
我還沒有瘋狂地哈哈大笑到旁諾無人的境界。
我還沒有邊洗澡邊唱歌到隔壁大樓都聽得到。
我還沒有直接躺在圖書館的沙發上睡大覺。
只不過坐在這個比較少人來的地方上網就被說很詭異,暈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個林記麵食館的排骨面真的不錯吃!

3 則留言:

Im Yen 提到...

看起來很美味哦 :)

奕品 (吴名氏-多嘴) 提到...

喂!你走出花莲了没有?

RaBBiT 提到...

I'm Yen:吃起來更美味 =P

AP:還沒有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