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

【收穫】bY 沈王爺
















由於只隨便吃了個便當當晚餐,半夜12點我自動被餓醒,然後冒著冷汗衝往外頭獵食。
我是想找些路邊攤試吃一下的啦,但是這個淳樸地小鎮沒檔在開啊。
最後我也放棄了,進了7-11買食物補充我可憐的肚子。
香蕉牛奶我覺得蠻不錯,因為我喜歡香蕉,也喜歡牛奶,呵呵。

半夜我又溜進了教學部上網。
這時沒人,可以超自由大聲地跟 Sandra 用msn voice call 對談!
嗨喲,這幾天都沒人要理我,是時候釋放一下。
還有希望可以配合 Daniel 的時間,我要找他一起玩!

雖然這裡24小時都可以上網,可是半夜走回宿舍,覺得有點陰森可怕。
路過廁所時聽見開水聲,可是根本沒開燈沒人在裡頭啊!
阿彌陀佛,善哉善哉~
















其實我有點好奇,就是台灣好像沒有很強制說病人一定要在醫生右手邊。
早上我跟了王本榮校長(慈大醫學系)的門診,他是小兒神經科的專家。
校長不愧是校長,會講解很多學生應該知道的知識。
但他解說得很快,又一直故意翻譯成中文講解。
拜託,我學的是英文的啦!讓我有聽沒有懂!
可惜沒幾個病人,我11點就偷跑回宿舍睡覺了。
















(曾記麻薯)

我就說陳室友很nice啦,今晚還租了輛車,載著他朋友跟我去市區吃晚餐跟走走逛逛。
終於對手信有點眉目了,就好像曾記麻薯,瑞穗牛奶糖,德利豆干等等都很適合。
我們還逛了自強夜市,可是其實沒算很長咧。
















陳醫師朋友送我吃的咖啡口味車輪餅!
他們人都很nice!

6 則留言:

♥ Missed Zoe 提到...

walao!你美食团是吗?我对香蕉牛奶非常有兴趣!~

我要去台湾啦T.T

恩......你可能遇到脏东西了啦,台湾宿舍很出名这种的噢,哈哈:)

奕品 (吴名氏-多嘴) 提到...

我要凤梨酥~!!!

RaBBiT 提到...

Zoe:快過來找我啊!

AP:好啦!

HuAn 提到...

我要每一样都一个~ 谢谢~!!!

San 提到...

我的荣幸啊!XD

RaBBiT 提到...

Huan:看我的心情囖~

San:下次你去US也是要找我msn voice call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