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

【七星潭】bY 沈王爺

我開始無心向學啦,我要去玩!


一個人旅行其實很自在,要做什麽就做什麽,要逛哪兒就逛哪兒。

但是問題是,誰可以幫你拍照啊?

所以我很慶倖今天找到了Daniel陪我去七星潭。


Photobucket


因為上課關係來不及搭客運,所以我們乘坐德士前往。

第一站是柴魚味很重的柴魚博物館。

裏面飼養著許多五彩繽紛或者奇形怪狀的魚種。


Photobucket

我一直把七星潭誤解成一座湖,原來它是一片海。

因為海浪猛烈,所以台灣政府鋪了層層漂亮的小石頭來保護海堤。

躺在石子上看藍天白雲,非常輕鬆自在。


Photobucket

海岸旁有單車道,如果有時間,租借單車來騎的感覺應該也不錯。

順著道路抵達【原野牧場】,裡頭卻只有四隻羊,炸到一下。


晚上本來還想逛花蓮市區,但是最後決定提早回家養軍蓄銳,因為明天要去泛舟!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