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

【來台首日】by 沈王爺

背著一個黃色PUMA單肩背包,推著一個超大的行李,走入了廉價機場。

就這樣,很無奈地我一人踏上了去台灣的旅途。

到底這一個月會發生些什麽與眾不同的事,說真的,我還沒想過。













用了4個小時40分鐘,終於撥開雲霧看見了陸地,順利抵達台灣!

慈允師姐跟我說會有慈濟人來機場幫我接機,可是我卻怎麼找都找不到。

後來才曉得原來有兩個出口,就這麼碰巧與不幸,我們都到了不同的出口白等對方。


來載我的是兩位老伯伯,其實沒問名字,這是我的壞習慣啊。

其中一位老伯會點算命,說我是個孤僻的人,動靜皆宜,蠻恰當的,哈哈。

到了樹林火車站后,我又獨自一人踏上了去花蓮的路。










一個人坐在車廂內,突然覺得好孤單,而且又人生地不熟。

呆呆地看著不斷往後移的景色,心里著實希望趕快到站,趕快到宿舍上上網。


在花蓮站等我的,又是另一位我沒問名字的老伯伯。

我領了宿舍的鑰匙后,便載著我去吃餛飩,他請客哦。

迫不及待地吃完回到家,打開電腦后才發現,沒WiFi…


殺千刀的,我被騙了!

2 則留言:

DaNIeL LeE 大鳥李 提到...

人生地不熟,有什麽就聯絡我吧~msn我也行,或許29號會到花蓮玩一玩,有機會碰個面吧~

RaBBiT 提到...

問題是我連上網都是問題啊!T.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