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

【四彎島】bY 沈王爺

點了啤酒,唱了半夜場,再去吹海風聊天,接著吃早餐后,天空也露出了魚肚白。
還是要稍微小睡片刻,養足精神,才能夠衝鋒陷陣。
早上7點半,出門當司機了。

Photobucket

我常說,地點不是重點,重點是誰跟你一起出去玩。
就像少了個人陪伴的山珍海味也食之無味,一樣的道理。
沿著新建的高速公路,大家在車內老樣子的少不了互相吐槽,我總是要一次過單挑好幾個,強者的風範啊。

Photobucket

好久沒來迪沙魯了,比較深刻的記憶還是中四那一年。
爲了省下區區的五元車費,我們扛著大包小包步行三十分鐘才抵達度假村后,馬上迫不及待跳入泳池接著集體抽筋的那一次。
斑駁泛黃的故事,似近又變陌生起來,往事已成非,好比落葉不曾是同一片一樣。

Photobucket

在拋下小孩不顧的劉媽帶領下,我們來到了四彎島的鴕鳥園。

Photobucket

我都不明白這群鴕鳥到底看到了什麽,幹嘛一直在偷笑啊。
我們就一直拿著一坨菜,使勁兒地以拼命戲弄鴕鳥爲樂。
故意把菜放在它們的屁股,讓它們一直伸直脖子,卻始終看得到吃不著,嘿嘿嘿嘿嘿。

好啦,我知道,我很邪惡...嘿嘿嘿嘿嘿。

Photobucket

很鎮定的鳥哥。

Photobucket

大快朵頤一番后,當然要吃些水果幫助大便,所以下一站 --- 水果園。

Photobucket

沒記錯的話,這是百香果,味道是不錯,但是沒有吃到果肉的那種飽實口感。
果園觀光后可以得到一盒混搭水果品嘗,就...我懷念起台灣水果了... >.<

幸好還可以跟朋友出外郊遊,因為那時有點emo。

現在也是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