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

【吃屎】bY 沈王爺

王佩穎到今天都沒有聯絡我,來臺之前還說要一起去忠孝東路吃早餐 @@

我看她八成是打錯號碼,不然就是不會打電話!

算了,我自己去旅行,計劃明天去太魯閣,後天去九份,禮拜六禮拜日再過去找Kev玩。


所以,現在的問題是要請假!

如果還在小兒科就好了,我消失他們也不會發覺。

但現在是在外科,那個陳主任可是會使用奪命CALL的咧!


看來我只好斗膽地跟他請假了,隨便找了個爛藉口說我家人來看我。

雞蛋糕!他竟然不答應!?

拜託啦,我在醫院內也是浪費時間而已好不好!?


只好改變計劃了。


晚上,騎著單車去市區買伴手禮給學弟妹。

回宿舍的時候卻迷路 @@

我停在路旁,問一個賣花Uncle火車站的方向在哪裡。

他叫我:【很遠,你直直走啦,走到后再問人】。


哇靠,你可以再友善一點!

你要我走到哪裡才問人?

跟我講一個大概方向會死是嗎?


SHIT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