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

【快】bY 沈王爺

我感想日子煞不了車過得飛快,快得讓我恐懼自己會不會不知不覺突然變蒼老。
雖然現在也沒好到哪裡去,愈漸瘦弱的身軀,已有風燭殘年的假象。
我命令自己三餐要定時,要吃得健康,卻總是睡過了頭,到底怎麼辦啦!?

我不要變Uncle,不要變禿頭!

憶起年方弱冠的那年,我踏入了某某象牙塔,結識了某某些人。
那段歷歷在目每晚蹲阿裡巴巴的時光,真的讓我浪費了不少青春 >.<
後來輾轉來到了登嘉樓,雖然因為彼此住得不靠近而少了喝茶,但還是常一起吃飯打球。

四年後的現在,他們畢業了,我也只剩一年,著實不勝唏噓。
今天要去四乃送機,因為某人屁股癢選了那麼遠做實習。
現在後悔了吧!【嘲笑中~~~】

















OJW 第一次那麼用心地【相對性~】送一件禮物,嚇壞我了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