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

【逃避】bY 沈王爺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一種在社團中常見的心態,當然有時我也不例外。

不要把自己放在中心點,不要以為自己很偉大。

不要以為自己做了很多事,而把他人所作所為縮小化。

希望我可以牢牢謹記。

2 則留言:

cpy829 提到...

尽量低调点吧..不过我想,你这个人不管怎样都好是不可能低调的..毕竟你就是众人的目光..当做是吸取的经验吧..只要你知道自己是谁,没有迷失自我,继续坚守原则做人,活得开心又没有愧对于人,何必在乎那么多?重要是开心,快乐..必要时保持适当的沉没吧..有些东西不在我们的管辖范围,我们无须去担心.. :) smile bro!

Zoe 提到...

我喜欢这张照片!!!!!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