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

【懷念】bY 沈王爺

小時候我照相都有不露牙齒的原則,所以造成我很多兒時照片都是這種靦腆微笑的樣子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這張照片在大庭廣眾下出現...@@

我還是genius,哈哈哈!XD

6 則留言:

cpy829 提到...

嘿,最近好点了吧?要一直像照片中的你,灿烂地微笑哦!

RaBBiT 提到...

呵呵~其實沒什麼啦,只不過愛發牢騷而已=P

匿名 提到...

不要为他担心
最近我不在,他便秘...

cpy829 提到...

你的便秘问题很严重哦?要不要泻药?我寄给你.我有哦!
匿名者,谢谢你.哈!

奕品 (吴名氏-多嘴) 提到...

头上一陀大便。。。
果真是大便人~

DaNIeL LeE 大鳥李 提到...

還真是好靦腆,好想捏一把哦~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