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

【忙】bY 沈王爺

眨眼間自己寫網誌的日子也差不多要6年,博客換了一個又一個。
自從跟另外兩位隱世極久的學長合開了這個博客后,基本上我都在亂寫,哈哈。(好過他們都沒寫!)
好久好久都沒好好記錄一下生活瑣事。

最近我組必須籌備一個關於【肥胖】的健康展,我被莫名其妙地被選為組長。
大致上我也不反對眾議,都說chairman嘛,我就只是坐在chair上面的那個man囖。
工作安排下去后,要怎麼幹你們自己看著辦,嘿嘿。

不過咧,我另外一個身份又是財政@@
隻身在登嘉樓的我人生地不熟,有點綁手綁腳地不知如何是好。
幸好最近有點頭緒要如何籌錢了,結果如何只好聽天由命。

然後咧,不懂是不是吃壞了肚子,我一天內泄了至少5次以上,肛門都要爆炸了!
頭痛牙痛接踵而來,這些都是我平常愛取笑人所以遭到的報應嗎?唉~
我媽還突然sms問我最近有沒有事,難道是母子連心!?呵呵~

總之希望一切順利啦,外加身體健康!^^


1 則留言:

Zoe 提到...

哈哈哈,你看你看,现世报来的多块:)

就表演胸口碎大石来筹钱吧!哈哈~~~

好,祝你身体健康,不要乱吃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