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

【賾】bY 沈王爺



精微;深奥;探~索隐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不學無術,這是我今天學到的一個新字眼兒。

剛才傍晚,在屋外看見那個每天蹲在水溝旁捉蜻蜓的小男孩,我無聊跟他攀談了起來。

我問他叫什麽名兒,他說他叫劉賾羽。

我接著問什麽賾,責任的責?還是折飛機的折?哈哈~

他想了半天都得不到一個所以然,只說一橫一豎再一橫,裏面一個口...

我又想了多半天還是不明瞭,乾脆叫他用石頭寫在沙子上算了。

結果,我學到了一個新字眼兒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