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

【加油】bY 沈王爺

一個人坐在麥當勞角落,沒有心情閱讀。



發現自己被選進【Special Students List】后,這個禮拜過得其實有點傷心。
說好聽是Special,實際上不過是Weak罷了,校方會在每個拜六早上加課,真是用心良苦。
雖然我不以為自己真的那麼差,畢竟上個考試也考獲B啊,還是我自我感覺良好而已?
不過平時表現都很爛,誰叫自己都臨時抱佛腳呢,只有考試前一秒學業才會突飛猛進。

換個角度想想,也許這是老天的善意安排。
這20多年來一路過得還算順遂,當自身條件需要提升時,就會忽然出現相關機會。
機會過程可能很享受也可能很艱辛,但結果總是好的。
這次或許是老天要我加油點,不要出社會殺人,所以才特意為我安排的推動力吧。

但願我可以很加油:-)

2 則留言:

Zoe 提到...

不要sad啦,要加油!!!!!:)

San 提到...

我觉得自我感觉良好很好啊~
Don't be sad, 加油加油。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