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

【JB Food Trip 2nd Day】bY 沈王爺

在第二天的人數銳減的情況下,我還是很快樂地帶領大家去到全馬首創的鮑魚果條吃早餐。
別問我爲什麽帶朋友來新山都在吃,如果不吃還可以幹什麼呀?
逛CITY SQUARE, JUSCO 還是 SUTERA MALL?
這些購物商場KL滿街都是,沒什麽好炫耀然後值得一遊的,所以我們只可以無奈不停地在吃。

Photobucket

之後是在大嘴叭唱歌。
我真的很欽佩自己,在這短短的假期中,唱K次數已經達到恒河沙數的等級,爆多!
搞到自己HOLD著遙控器的時候,已經迷茫要點什麽歌來飚。
因為本王爺不喜歡老是唱同一首歌,不然場面就HOLD不住了啊!


接著是到甜元吃糖水。
我很訝異爲什麽老是只有我覺得美味 T__________T

Photobucket

晚上去了Overtime、Cabana & Dolce,一回到家胃馬上一整個不舒服令我大嘔吐。
我覺得我每次喝酒總是差勁兒地在吐,就胃容量根本裝不下那麼多液體。
我還是喝果汁算了!


2 則留言:

joling629 提到...

我大學同學來我們也是一直吃 哈哈哈哈
感覺新山只有食物可以登堂 XD

♥ Missed Zoe 提到...

都是买东西吃东西的嘛!

其实U DESSERT也是很好吃:)